你是梦里披雾的白鹿,是穿过漫山枫叶的少年。

【红掌养成】老师去哪儿3×12题

失踪篇:

 
1. 
余健波已经三天零六个小时四十七分钟没有出现了。千玺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我怕我砍死你”的杀气。 



2. 
难道是因为最近没上他的课,考核没和他一组他生[chi]气[cu]了?千玺暗戳戳地去关注了“老男人的心思你别猜”找解答。 



3. 
余健波攥着同事给的《教你怎么钓男人》躲在酒店里。 
我的队友都是神助攻【弥天大雾】呢!余健波自豪感爆棚。 



4. 
“余健波你抓紧滚回来,否则睡沙发半年。” 
听着电话留言余健波动摇了。 



5. 
千玺PO了一张和嘉禾其他老师的合照。 
余健波差点撕碎了酒店床单才忍住没被炸出去。 



6. 
千玺第三十七次接受嘉禾一众老师的微妙目光洗礼。 
不就是随口问了一句余健波去哪儿了。 



7. 
有老师安慰千玺“小别胜新婚” (((( ;゚Д゚))) 。 
 
 
8. 
“再不出现以后真的不上你的课了。”——来自千总怒气值飞速积攒客户端。 
 
 
9. 
 干!到底是哪个天杀的教小孩子查信用卡消费! 

在酒店穿着睡袍被抓包的余健波暗自叫苦 (。_。)。


 
10. 
“说吧,去哪儿了。” 
“酒店。” 
“干嘛。” 
“书上说的,欲擒故纵。” 
“哦,犯蠢的吸引。” 



11.

余健波OS:不怕易烊千玺一样的对手,就怕技能点负满格的队友。 
 
 
12. 
下次敢不声不响消失,就不是一个亲亲能原谅的了。——摘自易烊千玺迷の日记。 
 



 
旅行篇: 
 
1. 
他们报的是亲子旅行团。 



2. 
“你儿子都上初中了?” 
“………呵呵,  很多人说我们看起来很像兄弟哈哈╮( ̄▽ ̄)╭。” 
“那你要孩子可真够晚的。”——来自同团妈妈桑家长里短唠嗑小分队。 



3. 
行李里有一半是让人羞羞的东西呢 ///≧∇≦/// 
 
 
4. 
余健波低头看看在自己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千玺,嘴唇下颚锁骨…… 
咳这才不是鼻血呢憋胡说 (´Д`。) 
 
 
5.                      

每个小喷油都要表演小节目。

余健波唱了首小龙人。 
 
 
6. 

“兔耳猫尾蝴蝶结到底那个比较棒啊?”

“余健波这是在游乐园-_-///。” 
 
 
7. 
酒店的浴室磨砂玻璃真是酷到飞起来呢 *(*´∀`*)☆ 
 
 
 
8.  

“导游?今天我们待在酒店里,景点不去了。”

“为什么?”

“千玺腰疼。” 
 
 
 
9. 
“叔叔,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打千玺哥哥了?” 

“没有啊,怎么了?”

“他说他屁股疼。”

“……”

 


10.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余健波看着相片里明明说讨厌拍照却藏不住梨涡的小孩子边笑边摇头。 
 
 

11.

因为是你在拍我啊,蠢。

 
 
 
12. 

“余健波。”

“嗯?”

“咱下次去哪儿玩?”                                                                    

“去你心里。”

 
 
 
 

居家篇:


1. 
“千玺你居然夜不归宿?!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你说你到底去哪儿了?!” 

“睡隔壁而已 ( ´△`) ,余总你太入戏了。”



2. 
“玺子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啊?” 

“学校里教美术的老师,数学老师也不错,还有英语老师……诶诶你上哪儿去?”

“去和你那些老师打一架。”



3. 

“你迟到了。”约会居然迟到!千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へ´*)ノ!

“我……”一把年纪的余健波红了老脸,掏出一把芹菜,“我买花去了。” 
 
 
4. 

“你真的咬好大口……”千玺看着只剩脆皮的甜筒对余健波说。

 
 
5. 

“余健波我想吃冰激凌抄手拉面……大半夜的你去哪儿?”

“给我家熊孩子买宵夜。” 
 
 

6.

“你打哪儿来的?”

“怎么了?” 

“你不会是铁把子村村口王师傅的小儿子吧?”千玺指着微博上余健波的黑历史说。

 
 
7. 

“HEY!朋友们都躁起来!我喊千玺你喊帅!……”

看来果然还是小酌怡情。余健波看着猴王上身的千玺心想。 



8. 

“买猪腰干嘛?你会做?”千玺扒拉完菜篮子问。

“吃,哪,儿,补,哪,儿。” 
 
 
9. 

千玺窝在余健波边上,突然问:“最萌身高差和年龄差都有了,肤色差呢?”

“喂?请帮我订一张去刚果的机票┏ (゜ω゜)=☞。” 
 
 
10. 

“放学我来接你去兜风。”

真的是兜风呢。千玺坐在自行车前的横杠上想。 
 


11. 

千玺抱着楠楠指着余健波说:“楠楠叫叔叔。”

“苏苏。” 

余健波面不改色道:“楠楠乖叫哥夫。”

“……=_=”

 
 
 
12. 

“千玺以后不管你去哪儿我都陪你。”

“我想去厕所……”

易烊千玺毁得一手好气氛 ˋ(′~`)ˊ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软软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