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里披雾的白鹿,是穿过漫山枫叶的少年。

同居日常×红掌相性32题

1.

“千玺你男朋友漏气了。”来自BOBO躺尸在沙发上孤单寂寞冷求拥抱客户端。

“容嬷嬷扎你了?”来自你宝贝儿忙着解题没空搭理你客户端。


2.

千玺:“天王盖地虎。”

BOBO:“宝塔镇河妖。”

千玺:“左青龙右白虎。”

BOBO:“……中间有个二百五?”


3.

晚上易烊千玺被箍在BOBO怀里。

早上易烊千玺霸占整张双人床,BOBO在地上。


4.

千玺在嘉禾的名字从小千千变成了BO嫂。


5.

“千玺你嫁给我吧。”

“我才不要倒插门。”

“……”


6.

BOBO带千玺出门,不止一次被人夸奖:“哟!你儿子都那么大啦?”


7.

“你以后不要接我放学了。”

“为什么?”

“我们班女生说要当我后妈。”



8.

“老师我学校明天开家长会。”

让楠楠去我去:)”


9.

BOBO认为千玺就算崩个屁那也是朵洁白的蘑菇云。


10.

“老师晚上吃什么?”

“吃你。”


11.

“老师我们学校招舞蹈老师。”

“才不要去教广播体操。”


12.

“千玺你自己动一下,我快累死了。”

“不要。”

“千玺自己动,我腰快断了。”

“让你拖个地哪来这么多废话。”


13.

“头发好长了,老师我去剪头发。”

“蓄着别剪了,我给你扎双马尾。”

“滚。”


14.

“千玺我买了根卷发棒。”

“你想干嘛。”

“我觉得梦想摩天楼的花椰菜头挺可爱的。”


15.

BOBO从嘉禾带回来好多阿姨寄的牛奶,他抱怨:“要你长那么高干嘛,长高了我就不能圈着你了。”


16.

床,在颤。


17.

“老师我不想穿裙子。”穿着BOBO的T恤的千玺如是说道。


18.

“千玺这个菜特好吃,有营养,你……”

“别说话快吃吧。”


19.

“我今天上课睡着了,都赖你!”

“我保证以后不折腾到那么晚……诶诶诶千玺你开门啊……我不要睡沙发……”


20.

“千玺啊,以后要是我失业了我就去卖艺,然后你捧个锣儿收钱。”

“千玺啊,我觉得我被世界抛弃了。”

“千玺你在吗?”

“老师你来例假了?”


21.

BOBO出差,千玺彻夜失眠。

没人帮他掖被子,没人抱着他,没人叫他起床。


22.

看着站在他面前换衣服,露出一节一节脊椎骨和锁骨,咬着下嘴唇抿出梨涡的千玺,BOBO就[哔——]


23.

“千玺我腰疼。”

“谁让你没事儿去和民族舞考生比下腰。”


24.

“老师我饿。”

“老师饭好了吗?”

“老师我饿晕了。”

#论嗷嗷待哺活泼可爱小少年和大龄男青年の同居日常#


25.

自从千玺住进来,BOBO家的酒都变成了牛奶。


26.

"好千玺~乖千玺~宝贝千玺~我……"

“别想,你昨天晚上怎么说的!”


27.

家里沐浴液用完了,BOBO不顾千玺反对执意买了一打肥皂。


28.

“千玺,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可能再也看不见了,我该怎么办?……”

“把墨镜儿摘了。”


29.

BOBO朋友来家了,在沙发上看到一只用过的……口香糖,暧昧不明的看了千玺一眼。

BOBO被罚打扫房间一个月。


30.

“老师我想吃冰激凌。”

“晚上好好表现。”



31.

“我们不就出去两天?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千玺看着BOBO手里的铃铛猫耳女仆装问。


32.

“千玺能不能不叫我老师?”

“……老BO?”



评论 ( 20 )
热度 ( 110 )

© 软软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