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里披雾的白鹿,是穿过漫山枫叶的少年。

屠夫家族讨论群#04






我只是一只助攻:好无聊啊,放假了没事干。



小王:看到公司给你拍的照片了。 



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也看到了,第一次看你拍照的时候笑。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有样片没?我没看到[蛋疼脸] 



狂拽酷炫二表哥:公司洗了一打拿去糊墙,我去帮你撕两张? 



宇寻不是雨荨:妈个鸡↑别闹,你撕了是准备用厕纸糊回去吗[手动再见] 



我只是一只助攻:你们484有病哦?啷个叫糊墙?!宣传晓得不晓得?! 



深藏功与名:【子鱼快报】千总刘志宏炸毛了:) 



不做大哥好多年:随手@点赞只是一种习惯,宏哥莫谢我。 



小王:小千千正在长途连线公司我会乱说?二蚊子先别急╮(╯▽╰)╭ 



宇寻不是雨荨:来来来跟我唱:宏宏的笑脸温暖我的心窝! 



狂拽酷炫二表哥:↑想死还咋的?!千总的人是你能动的不??? 
 


我只是一只助攻:王源儿说好谁是二蚊子?!?!出来打架?



不做大哥好多年:谁应说谁,还有你确定要和我打架?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辛苦表哥了[点赞手]小凯我们出去打吧:) 
 


小王:哦刚才千千打电话问能不能给他几张二蚊子的海报,他家墙面有点渗水。

 


深藏功与名:【子鱼快报】当王俊凯遇上易烊千玺,为情而战,到底是少年老成的千玺还是家有娇妻的小凯会赢呢?!



我只是一只助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倪子鱼你又乱用成玉! 



宇寻不是雨荨:↑刘志宏手癌鉴定完毕。 



狂拽酷炫二表哥:随他男票咯 (*´▽`*) 



小王:恭喜表哥获得【最强补刀手】称号!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成玉是谁? 



不做大哥好多年:画风骤变啊[同情脸] 
 


我只是一只助攻:诶对了那什么刘一麟去哪儿了?



一麟不是伊琳:默默观战 (ノдヽ) 



我只是一只助攻:妈蛋刘一麟罗庭信ID秀恩爱系列!!! 



宇寻不是雨荨:这位boy你说这句话我也想请你自重:) 



小王:二蚊子心虚的时候话就多╮(╯▽╰)╭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成玉到底是谁? 



不做大哥好多年:刘志宏成功触发开关,千总逼问模式开启。 



我只是一只助攻:成玉就前两天约王源儿出去吃饭的那个女娃儿,我陪王源儿去的o(╯□╰)o



小王:说好的保密呢?????? 



狂拽酷炫二表哥:好我们现在看到场上四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但是!!!目前赛事突然有了极大地回转!!!!! 



宇寻不是雨荨:王源儿闷声做大死我也是很服气 ( ;´Д`) 



不做大哥好多年:不出来解释下? 



深藏功与名:【子鱼快报】和王源儿同个补习班的一个女娃儿,还蛮漂亮。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太劲爆了幸好我把楠楠抱走了。 



小王: @(o・ェ・o)@萌萌哒千千救我! 



我只是一只助攻:我忘了给你讲王俊凯今天在学校,现在可能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一麟不是伊琳:记得轻点下手你们还要跑活动:)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救不了你:)要不我帮你打个120?



【脑洞无关真实】

评论 ( 1 )
热度 ( 77 )

© 软软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