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里披雾的白鹿,是穿过漫山枫叶的少年。

屠夫家族讨论群#02

狂拽酷炫二表哥: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天利38套做的怎么样了!

还不请我吃流排:我今天去公司看见阿姨又给王俊凯寄了好几摞试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淋雷阵雨:[剧透小贴士]王俊凯刚杀完一套卷子正在上线的路上。

又帅又温柔:哈哈哈哈哈哈哈出成绩了我全段第252名!!!

指怀王:一模全校第二。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有王源儿的地方就有王俊凯get√。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王源儿果真250+2认证。

还不请我吃流排:对了王俊凯你上次牛奶喝完没哦?公司牛奶码成墙了!

又帅又温柔:他的牛奶都在我家……

狂拽酷炫二表哥:诶?我上次管他要牛奶喝他还不给,原来都在王源儿那儿哦。[二表哥打了指怀王一下]

指怀王:咳……又有人打我诶……[望向又帅又温柔]

又帅又温柔:对了上次小千千给刘志宏打电话,刘志宏脸红了好几天,你到底和他说什么了哦?

一起去淋雷阵雨:[有没有人告诉过你这样转移话题很low]王源儿这话说的,好像你和王俊凯打完电话你不脸红一样。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我弟喊他志宏嫂嫂来着。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楠楠果然精悍,浓缩就是精华无误!

我只是一只助攻:咳……明天训练不?

狂拽酷炫二表哥:楼上谁?

又帅又温柔:刘志宏没事改马甲你是在作死?你心虚个毛?

一起去淋雷阵雨:我似乎get√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指怀王:情侣马甲没人注意到吗?@又帅又温柔

又帅又高冷:算了源源不理我我自己玩。

又帅又温柔:你够了……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妈哒这个秀恩爱之夜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我只是一只助攻:妈哒易烊千玺睡觉都抱他弟,千楠才在秀恩爱好吗!

狂拽酷炫二表哥:哟哟哟刘志宏吃醋了快来收了他他@点赞只是一种习惯

又帅又高冷:[给二表哥点赞]

又帅又温柔:我就看看不说话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我弟给你抱,我也给你抱。

一起去淋雷阵雨:挖槽忍不了,我周围的雷阵雨都快变成流星雨了ORZ

深藏功与名:刘志宏数学练习册里有千总签名照我会乱说?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倪子鱼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认证!

深藏功与名:无意中还看到一句“他不是不是暗恋我啊……”

我只是一只助攻:倪子鱼求憋说!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嗯?

又帅又温柔:刘志宏知不知道小千千是腹黑担当?

又帅又高冷:别这样我会想起他做总裁版的1+1的:)

狂拽酷炫二表哥:但是那个齐舞比赛真的好帅……[二表哥截图发微信]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刘志宏简直点赞狂魔,二表哥微信到处是刘志宏的赞。

深藏功与名:刚才点的是和千总有关那条。

我只是一只助攻:妈哒羞死个人……我要去开小号……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下次跳给你看。

一起去淋雷阵雨:哦对了刘志宏给你的情书看了没啊。

我只是一只助攻:……

又帅又温柔:@点赞只是一种习惯 不用谢

狂拽酷炫二表哥: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 不用谢

又帅又高冷: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 不用谢

其实我叫慕容云海: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 不用谢

深藏功与名:给刘志宏[点蜡]

点赞只是一种习惯:@我只是一只助攻 我们谈谈,嗯?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 软软噗 | Powered by LOFTER